谢拉格依旧大雪纷飞.

关于

【无惨炭】与鬼

*all炭,主无惨炭


*接受者向下↓


——————————————————————


距离炭治郎失踪已经一周零五天了。


鬼杀队发疯似的寻找炭治郎,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了那只鬼王——鬼舞辻无惨,恐怕已经凶多吉少。


伊之助挥舞着双刀,鬼的头颅被轻易斩下。善逸擦了擦泪水,声音颤抖道:“呜呜呜这只鬼还是不知道炭治郎的下落,炭治郎呜呜……”


是了,这些低级的鬼根本不清楚炭治郎的下落,只是一味地恐惧着鬼舞辻无惨,发出:“呜呜呜哇呜”毫无意义地嚎叫。


毫无心智的鬼毫无作用。


-


线索是水柱富冈义勇带回来的,那是只足够狡猾的鬼,富冈义勇提着他回来而不是在半路上就地解决已经是仁至义尽,这点仁至义尽,也仅仅是因为自己的师弟,那个名为灶门炭治郎的少年。


“灶门炭治郎!就是那个跟在那位大人身边的那个家伙!”


那位大人是谁,不言而喻。


除了鬼舞辻无惨,再也没有能被成为“大人”的鬼王——有也怕是被鬼舞辻无惨除掉了。


“你给我说清楚!权八郎人现在怎么样了?!”


“那只鬼实在是太可恨了!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夺走了那位大人的全部注意!获得的血也是最多的!”


善逸的手一颤,差点握不住日轮刀。


“你刚刚……说什么?!鬼?那家伙怎么可能是鬼!他……”


不死川玄弥握紧刀柄,恨不得立刻斩下眼前鬼的头颅,阻止他胡言乱语污蔑炭治郎。然后,他突然想通了,这鬼说的话并非不可能。


那是鬼王,那是鬼舞辻无惨,那是拥有把人类变为鬼的能力的怪物。


真是一语成谶,凶多吉少一点也不错。


在鬼杀队看来,这是最大的羞辱。


不.能.原.谅.


绝对,绝对要杀了鬼舞辻无惨! 砍断他的脖子!砍下他的头颅!


“那么,灶门弟弟现在……在哪里.呢?”


蝴蝶忍眯着眼睛,笑容不变,善逸却从中听到了愤怒的声音。


“在、在无限城!我认识一个叫鸣女的鬼,那是一个弹三味线的鬼!只有她才能让你们到只属于鬼的无限城去!”


鬼杀队皆是一愣,随后皱眉,无限城?


“如何找到鸣女。”


富冈义勇一向简言意骇,对鬼更是不喜多言。


“鸣女一般只听那位大人的命令,就算找到了,你们也不可能进入无限城。”


再也问不出什么有用的情报,鬼更不可能留着,时透无一郎不再多言,提到挥下,刀起刀落,鬼头滚落,切割处开始消散。


直至消失。


-


寻到鬼舞辻无惨牺牲了无数鬼杀队队员,柱也不再少数。


鬼杀队攻进无限城的时候,鬼舞辻无惨正调制着什么,怀里似乎还有……


善逸瞳孔猛地放大,他听见了,那是只鬼,但是……那只鬼是……


是炭治郎!是消失了两年多,鬼杀队耗尽力气寻找的灶门炭治郎。


可是,他怎么会……这么安稳地……坐在鬼舞辻无惨怀里?!


那不是……那不是……炭治郎不是……最恨鬼舞辻无惨……么……


富冈义勇不及善逸听觉敏锐,只能察觉出那是只鬼,并且和鬼舞辻无惨十分亲近。


或许,这只鬼可以牵制住鬼舞辻无惨也说不定。


-


炭治郎在鬼舞辻无惨怀里翻了个身,有些清醒。


嗯?这里怎么会有除了无惨大人以外的……人类?!这里怎么会有人类?! 


炭治郎睁开眼,恰恰与鬼舞辻无惨对视。


炭治郎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亲近的微笑,软软地叫道:“唔?无惨大人?”


“炭治郎,怎么醒了?是这些人吵醒你了吗?”


鬼舞辻无惨顺了顺炭治郎柔软的毛发,低下头在炭治郎唇上落下一吻,炭治郎熟练又乖巧地勾住鬼舞辻无惨的脖子回吻。


-


这幅景象是鬼杀队一辈子也没想到的,那是炭治郎,但不是他们熟悉的那个炭治郎。


这个炭治郎太陌生了。


善逸不敢相信地捂住嘴,双手打颤,他察觉到自己的腿甚至有些发软,支撑不了他的身体。


鬼化后会渐渐失去身为人类时的记忆,他们以为祢豆子是个意外,那他的哥哥也一定会……


他们错了,他们不知道鬼舞辻无惨亲自剥夺了炭治郎的记忆,并且对他下了暗示。


才会有这样一个乖巧依赖的、一心只有鬼舞辻无惨的灶门炭治郎。


“一定要把权八郎带回去!”伊之助握紧手中的两把利刃,“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也一定有办法,救回权八郎!”


斗志重燃。


-


刀与刀之间的碰撞产生的涌浪向众人袭来,是灶门炭治郎,不只是谁在默念那个名字。


“还是快点逃走比较好哦?毕竟你们是打不过无惨大人的。”


“我也不会让你们伤害无惨大人。”


炭治郎觉得眼前的人很熟悉,不,他怎么可能认识人类。


一定是之前什么时候碰上的鬼杀队吧。


不知道为什么,身体总是给他发出一种警告,不可以杀了这些人,不可以做无法挽回的事。


否则他就真的无法回头了。


是……错觉吗?炭治郎皱了皱眉,并没有意识到身后的鬼舞辻无惨心情并不佳。


炭治郎与富冈义勇分开,调整身形,进入戒备,全然挡在鬼舞辻无惨面前。


这很不妙,炭治郎现在很依赖鬼舞辻无惨,他们无论如何想要唤醒他的记忆,恐怕都是无用功。


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鬼杀队觉得他们好像在悬崖上,并且走投无路。


-


鬼杀队最后还是没能夺回灶门炭治郎,不死川玄弥握拳捶着地面,赢不了,他们连鬼化的灶门炭治郎都赢不了,这样要怎么夺回他,这样又有什么资格大言不惭地说要夺回他呢。


甘露寺蜜璃把自己深埋在手掌里,这算什么?他们牺牲了那么多同伴,却无法夺回任何一个人?


这简直太可笑了。


可是让他们就这么放弃,他们也做不到。


-


月影投进树林里,几个鬼杀队队员飞快地在林中灵活地穿梭,细看便知道他们在与鬼打斗。 


是个难缠的鬼,他的血鬼术也一样难缠。


怕是一场苦战。


可是鬼的头颅被砍下了,不是鬼杀队的任何一个人。


而是一个出现在月光下,身着黑色和服,一手撑树,一手执刀的少年,或者说,是鬼。


他看着那鬼痛苦不甘哀嚎的模样,轻声开口:“无惨大人不希望你再占着下弦一的位置了,希望你下辈子再也不会变成鬼。”


他还是那样,即使自身化为鬼,也会为鬼做着祈祷,温柔又善良。


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


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


评论(17)
热度(5240)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竹叶不是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