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拉格依旧大雪纷飞.

关于

【all炭】长雪未尽【1】

*欢迎收看大型坑肝现场,我是被害人,这位是嫌疑人/罪犯 @影悠然  


*all炭


*ooc预警


*小虐祢豆子【虐祢豆子的真没几篇】以及有略微的童炭因素【卑微】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把童炭这对搞进去


*短小精悍的2k+【我还可以呜呜】


*接受者向下


——————————————————————


快点!快点!得快点跑!不然哥哥就……!

灶门祢豆子牵着灶门炭治郎的手在雪地里疾驰,常年为鬼的身子一下子变成人类颇有些不适应。被牵着的少年透露出不解与担忧,以及恐惧。

山上是血的味道,炭治郎嗅了嗅,敏锐的嗅觉让他更直接地面对这一事实。

是妈妈……他们的血……

可是为什么?!是什么盯上了他们家?!


对于年幼的炭治郎来说,这是何其残忍。


幸福被破坏之时,总是弥漫着鲜血的味道。


他们逃得了吗?

祢豆子的手握紧了,炭治郎一时有些吃痛,疑惑自家妹妹什么时候有这么大的劲儿了,暗自懊恼自己作为长男却一点儿也没留意这点。

他还不知道盯上自己的是怎样的恶鬼。


鬼舞辻无惨慢悠悠地散步在雪地了,顺着长长的脚印不急不缓地走着。

天气很冷,单靠两个人类的脚程以及与之相对的体力消耗,他们撑不了多久。即使勉强支撑,恐怕冻成雪人也是时间问题。

——他们肯定是跑不了的啦,只是瓮中捉鳖,鬼杀队这时候也不可能来。

虽然来了也只是送死罢了。

只是……鬼舞辻竖瞳不悦地转了个方向,炭治郎那孩子,一定会被冻伤的,这可不行。

这种伤已经不被允许出现在他的所有物上了。

提前给自己的金丝雀打上标记,鬼舞辻无惨对自己的猎物一向很有耐心,这是一场单方面的的狩猎。

猎人是鬼舞辻无惨,猎物是炭治郎,妨碍他的是……那个“上一次”被他变成鬼的女孩。


少女已经很疲倦了,这是她作为鬼时从未体验过的,再之前这种感觉就已经被淡忘了。

“……哥哥?哥哥!!”

少年甩开了她的手,目光里带着决绝。

为什么……要甩开……?她已经不可以再失去家人了。

她已经不能承担失去家人的悲痛了。

她的兄长还是那么温柔,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这是即使她鬼化后少年也经常对她做的举动。

“祢豆子……那个追着我们的人,是冲我来的吧?”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请相信我,哥哥!不要走不要走!那不是人类!那是恶鬼阿!是害他们家破人亡的鬼王鬼舞辻无惨!

祢豆子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像被扼住了喉咙,嘴巴里干涩欲裂,豆大的眼泪不住地流了下来。

不要流泪阿!这样哥哥就知道了阿!这样温柔的哥哥,一定会……一定会……?!

“祢豆子,你一定要活下去。”

炭治郎的体温似乎还停留在祢豆子的额头上,下一秒,他向他们逃过的方向原道返回。

祢豆子一个踉跄跪倒在地,双目有些空洞,泪水打湿了衣服,仿佛前几日炭治郎还在对她说攒钱给她换一件。

如果他还能对她说……


“炭治郎~炭治郎~出来吧,乖孩子~”

祢豆子惊醒,这个声音是……是童磨!

不可以被抓到,理智这么说着,哥哥舍身保护她,那她一定要活着到鬼杀队……然后救出他!

等着我,哥哥,一定要等我,祢豆子、祢豆子一定会把你……

祢豆子的腿仍然没有力气,可是,就算是爬,她也要爬回鬼杀队,祢豆子擦了擦泪,双脚在雪里颤抖,手已经不知何时划破了,血液外溢。

祢豆子顿了顿,不可以,鲜血味会引来恶鬼,狠心扯下自己的衣服,那是家人唯一留给她的了,事到如今,她果然还是要靠家人的庇佑,哥哥的保护……

简单的包扎完成,现在已经别无他法,祢豆子挣扎着,为了防止再次出血,膝盖也被衣服布紧紧包住。

祢豆子咬了咬牙,一步一爬,在雪中艰难地移动着。

她的意识早就荡然无存,只有兄长的话语在支撑着她前进。

她·要·活·下·去


鬼舞辻无惨凭借优秀的夜视力,一眼便望见了灶门炭治郎缓缓地向他走来。

鬼舞辻无惨勾唇笑了,猎物这不是……自己就进套了吗?

颇有兴趣地看着少年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自己走进深渊。

他到眼前了。

炭治郎仰起头,扯出一个勉强的微笑,轻声问道:“先生,你是在找我吗?” 

鬼舞辻无惨蹲下来注视着炭治郎,炭治郎被红色的兽瞳盯得脸色发白,双手发颤,暗暗稳住呼吸,大胆地与鬼舞辻无惨对视着。


毕竟还只是孩子,会害怕才是正常情绪。


鬼舞辻无惨牵起炭治郎的手,感受到对方全身僵硬,却还要装出不畏惧的样子,不由得低低地笑了出来:“走吧,炭治郎,和我走吧。”

炭治郎低下头,咬了咬唇,问道:“我们要去哪里呢?先生?”

“无惨。你可以叫我无惨先生。”鬼舞辻无惨似乎并没有注意到炭治郎的问题。

“无惨先生?”炭治郎有些疑惑,气味告诉他眼前的无惨先生对他并没有恶意……

仅仅只是对他而已,这个恶鬼,可是杀了他的家人,想要伤害祢豆子阿!

绝对无法原谅!

年幼的炭治郎的心思自然已经被鬼舞辻无惨看穿了,不过他并不在意,只要将他鬼化,让他难缠的记忆彻底消失,对他下达无法抹除的暗示,他就永远、永远属于他鬼舞辻无惨了。

当然,鬼杀队的虫子们也要清除彻底才行。


鬼舞辻无惨回忆起炭治郎决绝的表情,满满的恨意从话语里溢出来。

鬼舞辻无惨想起来,他说,像自己那样的恶鬼,是一辈子也接触不了阳光的,一辈子也无法站在阳光下。

可是……鬼舞辻无惨牵紧了炭治郎的手。


你看,他已经将阳光据为己有了。

这是他的光。


祢豆子坚强地爬到雪路中央,她实在是爬不动了,所有力气都已经耗尽,她要死了吗?

祢豆子想,她果然还是太弱了,弱到保护不了家人,明明带着记忆重来,难得历史的洪流真的改变不了么?

“灶门少女?!灶门少女?!还有意识吗?灶门少年呢?”

她还是撑到了,她也赌对了。

祢豆子松了一口气,放松意识,过于疲倦的身体让她快速陷入了睡眠。

隐隐觉得自己被谁背在了肩上,是……哥哥吗?好温暖,是和哥哥一样令人安心的肩膀呢。


评论(16)
热度(2981)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竹叶不是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