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拉格依旧大雪纷飞.

关于

【无惨炭】与鬼·炭治郎/无惨视角

*无惨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码出这篇?


*我还能继续搞


*我能说我昨天晚上忘了发了吗


*私心all炭


*开车是不可能的


'*接受者向下↓


——————————————————————


被抓住了。


炭治郎近乎绝望了,如果不是自己闻到了鬼舞辻无惨的气味,不顾善逸和伊之助冲过去,现在也不会……被鬼舞辻无惨抓住。 


对不起,祢豆子……对不起,哥哥还没能找到把你变回人类的办法……对不起……


炭治郎的意识逐渐陷入昏迷。


-


鬼舞辻无惨从没想过自己居然还能碰见这个惹人厌恶的鬼杀队队员,他的耳坠真是叫人讨厌。


呵,这个胆大狂妄的家伙居然想要砍下他的头颅,未免太过不自量力。


一定要杀了我吗?有趣,就让我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


意识逐渐清醒,灶门炭治郎捂住头部缓缓地从床上坐起来,迷茫地眨了眨眼睛。


我这是……在哪儿?我这是到天堂了吗?如果是的话,请让他对爸爸妈妈谢罪,自己没能保护好他们和弟妹,留祢豆子一个人在……


门毫无预兆地打开了,一位身着和服,优雅知性的女子推门而入,炭治郎震惊地瞪大眼睛。


这个女子,或者说这只鬼,正是鬼舞辻无惨!


可是怎么会……?鬼舞辻无惨,不是男性吗?!


这分明是只女鬼!可是气味与鬼舞辻无惨半分不差,并非相近,而是完全相同!


那鬼静静地审视了他片刻,眼神打量得他觉得不太舒服。


鬼舞辻无惨走近灶门炭治郎,修长的手指轻抬炭治郎的下巴,猛地捏住,近乎要把骨头捏碎,炭治郎的脸因为疼痛扭曲了起来。


“灶门炭治郎?”鬼舞辻无惨笑了,轻念着这个名字,“你不是要杀了我吗?”


“唔……放、放开我!鬼舞辻……无惨!”


“如果,我把你变成鬼……你还能杀了我吗?”


鬼舞辻无惨很满意炭治郎惊恐的脸,她,或者说是“他”,鬼舞辻无惨从和服女子又变成了那个炭治郎熟悉的西装男子,他凑近灶门炭治郎,气息在他耳畔轻吐。


“就看看你能接受我多少血液吧,炭治郎,乖孩子。”


-


只是恶趣味地往灶门炭治郎体内注入了大量的属于自己的血液,却没想到那孩子居然全部接受了,并且没有任何排斥反应。


鬼舞辻无惨勾起唇 低低的笑声从喉咙中发出:“炭治郎,炭治郎,你才是最适合成为鬼的人。”


鬼舞辻无惨俯下身,吻上耗尽体力还在昏睡中的灶门炭治郎,轻声呢喃着。


“为我所用吧,炭治郎,乖孩子。”


-


灶门炭治郎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脑中一片空白,他眼前的男子安静地坐在他旁边,看着一本书。


炭治郎捂住胸口,这里似乎涌动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激烈得仿佛是海面上的波涛,帆船摇摇晃晃,就要被永远淹没。


床边的人似乎发现他已经醒了,放下书转过头,问道:“还好吗?炭治郎?”


“炭治郎?”炭治郎皱了皱眉,他忘记了一切,对什么都没波动,唯独对眼前这个人,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这是我的名字吗?”


鬼舞辻无惨笑了,只觉得眼前的少年小心翼翼倒没有以往想的那么令人厌恶。


“是的,炭治郎,这是你的名字。”


“你叫……”


“鬼舞辻炭治郎。”


以你之名,冠我之姓,以后,你将为我所用,你的一切一切,都属于我。


炭治郎默念了这个名字,他选择相信了这个男子,相信了鬼舞辻无惨。


“那您是……?”


“鬼舞辻无惨。”


鬼舞辻无惨勾过炭治郎的领子,他的声音足以迷惑一切,他就是那条引诱夏娃偷吃伊甸园的苹果的那条蛇。


“是你衷心于一生的主人。”


-


这是暗示,也是诱导。


但是炭治郎选择相信。


仿佛印刻进了炭治郎的脑海里,一句一句不断地重复。


这是致命的毒药。


“无惨……大人?”


你看,这不就成功了吗。


鬼舞辻无惨突然看到了炭治郎的耳坠,旭日耳坠,叫人厌恶。


这不能再留在他的所有物上了,是时候该驱除了。


鬼舞辻无惨一把将耳坠扯下,炭治郎吃痛地捂住耳朵,眼睛疑惑地看向鬼舞辻无惨。


“不准再带这个。”鬼舞辻无惨命令道,“带这个。”


似乎是早有准备,鬼舞辻无惨摊开手,一个精致的红色耳坠出现在眼前,炭治郎这才发现鬼舞辻无惨的一只耳朵上也有一模一样的耳坠。


“是我的骨头做成的。”炭治郎显然被吓到了,鬼舞辻无惨笑着给炭治郎灌输,“不用害怕,炭治郎,我们都是鬼。”


“我们唯一需要躲避的,只有阳光以及鬼杀队的日轮刀。”炭治郎表情缓和了,鬼舞辻无惨愉悦地勾唇继续道:“保护好脖子,避开阳光,炭治郎,除了我没有鬼能伤到你。”


是了,给予了大量血液,完美地吸收殆尽,这样一比,自己的部下们简直是群废物。


似乎是想到了那些得到自己的血后痛苦到扭曲,却又兴奋至极的贪婪的鬼,炭治郎闻到鬼舞辻无惨心情并不佳。


炭治郎拥住鬼舞辻无惨,双手勾住了鬼舞辻无惨的脖子,鬼舞辻无惨危险地眯了眯眼睛,正想着如果炭治郎想要……


“您是在生气吗?无惨大人?”


这是万万没有想到的,少年的体香缠绕着鬼舞辻无惨,他有些错愕,这个孩子竟让他觉得一丝莫名的温暖。


真是见鬼,明明早就没有人类的情感了。


“无惨大人,有什么是我能为您做的吗?您的心情并不好,是在生气吗?”


鬼舞辻无惨眸子暗了暗,单手抬起炭治郎的下巴,炭治郎的唇瓣送到了他眼前。


鬼舞辻无惨摩擦着唇瓣,他一向对猎物很有耐心,只是这次,他想快点品尝柔嫩的唇瓣与少年。


鬼舞辻无惨不再犹豫,吻上了肖想已久的唇瓣,和想象中一样,柔嫩甜美,或许,这孩子并没有那么令人讨厌。


点到为止,鬼舞辻无惨是有分寸的,尝一口美味足以止馋很久,但会更加渴望,他可要好好地藏住欲望,否则会吓跑炭治郎的。


需要等待,果实会脱去青涩的外衣,变得更加甜美。


-


鬼舞辻无惨觉得头疼又恼怒,总有不长眼的鬼会把无限城与炭治郎的事情透露给鬼杀队,这不行,这情况太糟糕了。


必须快点处理掉,口不严的鬼立刻封口,让他们永远沉睡。


趴在鬼舞辻无惨腿上的炭治郎迷迷糊糊地醒了,他不吃人肉,不喝人血,只喝鬼舞辻无惨的血液。白天陷入沉睡,恢复体力,夜晚跟着鬼舞辻无惨学习刀术,与十二鬼月的上弦们切磋磨练。


“无惨大人?”炭治郎闻到了恼怒与头疼的味道,“是有什么烦心事吗?我可以为您做什么吗?”


鬼舞辻无惨轻轻抚摸着炭治郎柔顺的头发,头发略有些长。


“炭治郎,”鬼舞辻无惨顿了顿,“替我去处理掉鬼吧。”


“处理?是那些鬼惹您生气了吗?可是……我要用什么处理掉那些鬼呢?”炭治郎还记得鬼舞辻无惨对自己说过,鬼唯一害怕的,只有阳光与鬼杀队的日轮刀。


“用鬼杀队的日轮刀吧,我会为你选出一把顺手的刀,炭治郎,为我斩杀所有敌人吧。”


“是的,无惨大人。”


炭治郎弯了弯眼,似乎有些苦恼,但还是微笑着应下。


“怎么了,炭治郎?”


是不满我给你的任务,还是日轮刀?


“无惨大人,我不喜欢用日轮刀。”炭治郎挠了挠脸庞,“那会伤到您,太危险了,我不喜欢。”


“乖孩子,炭治郎。”鬼舞辻无惨很满意这个回答,奖励似的吻着炭治郎的眉眼,炭治郎乖顺地缠上鬼舞辻无惨的脖子,熟悉地仿佛已经做过千万遍。


鬼舞辻无惨是深不可探的泥潭,而炭治郎早就已经深陷其中。


-


他们攻进来了。


他们要夺回炭治郎?不,鬼舞辻无惨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他不允许,不允许炭治郎离开他。


炭治郎也不会离开他。


他看到那个少年挡在他面前,维护着他,他说让鬼杀队赶紧逃走。


不,你应该杀了他们,炭治郎。


永远不要对敌人心软,不要可怜他们,这才是你该做的。


难道你该死的记忆开始松动了吗?


真是不妙,得赶快阻止才行。


-


月光温和,庭院里,鬼舞辻无惨和炭治郎靠坐在一起,呼吸都离得很近。


“无惨大人,我觉得那天看见的那群鬼杀队,还有跟在鬼杀队身边的那只鬼,都很熟悉。”正在仰望星空的炭治郎突然低语,“我……认识他们吗?”


鬼舞辻无惨微笑着,把玩着炭治郎的耳坠,同样轻声回答道:“不,你并不认识哦,炭治郎。”


炭治郎一向是听信鬼舞辻无惨的,这次自然也不例外。


“是的,无惨大人。”


“炭治郎,为我斩杀下弦一吧,下弦们都太弱了,我不希望他们再占据十二鬼月的位置。”


“那是最后一只下弦了。”


炭治郎笑着应道:“是的,无惨大人。”


我会为您斩杀所有敌人。


-


炭治郎凭借鬼极好的夜视力敏锐地发现了几个鬼杀队队员。


炭治郎努了努嘴,无惨大人不希望我和他们扯上关系,快点解决掉回到无惨大人身边好了。


刀起刀落,太弱了,难怪无惨大人不希望他们坐拥十二鬼月之名。


太弱了,他们配不上这个称号,也没有资格与上弦们并称。


炭治郎不想久留,他更想待在鬼舞辻无惨的身边,那里总有令人安心的味道。


鬼杀队的队员们显然已经发现了他,不知道为什么,炭治郎并不想和他们兵戎相见。


难道是因为自己还残留着人类时的情感从而泛起了对曾经的同类的留恋吗?


原因不得而知。


评论(19)
热度(3162)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竹叶不是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