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拉格依旧大雪纷飞.

关于

【无惨炭】与鬼·后续

*all炭主无惨炭


*含有善炭因素


*其实我也没想到自己会码这篇的后续系列


*我真的没有咕咕咕W


*ooc预警


*接受者向下↓


——————————————————————


“请你不要再缠着我了,鸣柱先生!”

炭治郎觉得很苦恼,在清除了最后一只下弦之后就碰到了鬼杀队的鸣柱——我妻善逸。

炭治郎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立刻杀死我妻善逸,也许是令人不安的熟悉感在作祟。熟悉到陌生的感觉……炭治郎不由自主地将手轻放在心脏的位置上,垂眸叹了口气。

罢了,也就一会儿,等会儿就让鸣女小姐把我传送到无限城中吧。炭治郎顿了顿,再次在心中重复了一遍,就一会儿。

“呜呜炭治郎~和我回鬼杀队吧!!”

才不要,炭治郎在心里回答道。身为鬼却去到鬼杀队,这个玩笑可真是够童磨笑上一年了。

“炭治郎你还记得吗?你还记得吧?祢豆子、伊之助还有富冈先生他们,都是你非常重要的伙伴和家人呢……当然,我也是!”

伙伴?家人?

炭治郎迷茫了,怪异地看了我妻善逸一眼,心道,这个人类在想什么啊……我的家人……不就只有无惨大人一个吗?人类可真是奇怪的生物。

“……不,我不认识。刚刚你说的那些人……我一个也不认识。”

“他们不是我的家人。”

炭治郎一字一顿道,即使身为人时和鬼杀队有些渊源,但是阳光这条分界线已经彻底斩断了他和人类的联系。

再也不会有什么其他关系了,因为他们是敌人。


身为敌人的炭治郎先生却并没有把他的敌人我妻善逸斩杀,反而这样和平共处地直到绕出了那田蜘蛛山。

“……你该走了,我妻善逸。”

“诶??为什么啊?!我才不要离开炭治郎!!炭治郎是想丢下我吗?明明说过要保护我到结婚的呜——!”

今天的我妻先生还是没有接受事实呢。

括噪,太括噪了。炭治郎平静地看着嚷叫着的我妻善逸,但真的很熟悉……明明在无惨大人身边不可能会有这种括噪感的……

难不成我真的认识他?炭治郎头一次怀疑起了眼前鸣柱的身份,随即无奈地摇了摇头。

真是傻了,我怎么可能会认识能活这么久还依旧年轻的人类,对方明显不是鬼。


【鬼舞辻无惨所下暗示之一:几千年来灶门炭治郎都是和鬼舞辻无惨一起生活】


距天亮还早,炭治郎觉得带着我妻善逸到无限城并不是个绝佳的选择,不知是什么心理在作祟,炭治郎并不希望我妻善逸死去。

至少不希望死在自己面前。

不该这样的,不应该的,炭治郎无意识地想到,身旁活力的鸣柱仍旧喋喋不休。

他应该安安静静地斩着鬼,然后到了拿不起日轮刀的年龄就自然而然的退位,说不定还能当个培育师,传授着雷之呼吸,然后……

然后在温暖的被窝里永远地闭上眼睛,再也睁不开来。

之后会有无数人为这位功成名就后退隐的前任鸣柱举办葬礼,自己说不定还会趁着无惨大人心情好溜出来看他一眼。

这是最适合我妻善逸的结局。炭治郎第一眼见到我妻善逸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


咦?这股气息是……!?

——是鬼舞辻无惨。

我妻善逸也听到了,鬼舞辻无惨的声音,那是一种……无法被原谅的声音,是被我妻善逸厌恶、仇视的声音。


“无惨大人!”炭治郎欣喜地看向来者,那是一个比花魁还要貌美的女人,近乎苍白的肤色衬得那双眼睛暗沉得惊人,带着狠厉,给人以毒蛇的感觉,让人不寒而栗。

可是“她”,或者说“他”,他的美确实摄人心魂,我妻善逸想,如果不是拥有灵敏的听觉,一定会以为对方是个难得一见的美人儿。

可是他对他只有仇恨和愤怒。


“鬼舞辻……!”我妻善逸毫不犹豫地拔出日轮刀,干脆又利落,“雷之呼吸……”

然后,然后他就被按住了,被灶门炭治郎。

未成型的攻击就此打断,我妻善逸并不知道,这是他距杀死鬼舞辻无惨的最近距离,也是最好的时机。

可是它就被掐断了,因为灶门炭治郎。

我妻善逸看着灶门炭治郎奔向鬼舞辻无惨,兴奋得像个小孩子,抬着头瞧了鬼舞辻无惨几眼,嗔怪道:“无惨大人怎么不多穿些衣服?最近天气转冷了,即使是鬼,也要注意身体啊,无惨大人。”

炭治郎用手裹住了鬼舞辻无惨冰冷而苍白的手,明明不可能会有暖意,鬼舞辻无惨却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太阳。

这个孩子一向是如此温暖人心,鬼舞辻无惨一直都是知道的。


“……炭治郎”只不过……鬼舞辻无惨眯了眯眼,“你刚刚和谁在一起?鬼杀队吗?”

炭治郎面上不显,心里却咯噔一下。

“没有哦,无惨大人。”炭治郎挽起鬼舞辻无惨的胳膊,像个小鸟依人的妻子,“什么人,也没有。”

罢了,由这个孩子去吧。鬼舞辻无惨失笑,深觉自己对自家小孩确实有点宠过头了,可是,谁让自己乐意宠他呢。

只不过,有些所属物,还是不得不打上印记才不会惹人来窥视、垂涎。

例如……

鬼舞辻无惨低下头,炭治郎不明所以地望着他,鬼舞辻无惨轻扣住炭治郎的脑袋,一点一点撕咬着炭治郎的唇瓣,似残暴,似温柔。

例如炭治郎。


毒蛇终于对他的猎物下手了,这一次,是为了宣示主权。

我妻善逸看到这一幕目眦欲裂,一吻毕,鬼舞辻无惨把炭治郎整个儿搂进自己怀里,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妻善逸。

嘴唇蠕动,似乎在说着什么,我妻善逸不会唇语,但此刻却奇迹般地理解了鬼舞辻无惨的挑衅。

“这·不·是·你·该·看·到·的”

我妻善逸呼吸一滞。


“我·妻·善·逸”

他果然已经认出他了!逃得掉吗!逃得掉吗?

答案是,逃得掉。

鬼王因为心爱的爱人而宽容了人类,这在童磨看来便觉得是天方夜谭,可是它发生了。

它确确实实地发生了,就在此刻。

我妻善逸几乎是不要命地逃回鬼杀队的,明明没有与鬼舞辻无惨战斗,却全身狼狈不已。


糟糕透了,我妻!他这么自嘲着。


——————————————————————


“你说你看到了?炭治郎和鬼舞辻无惨……?”

“嗯,我看到了,这双眼睛确确实实地记录了下来。”

我妻善逸放下手中的书,距上次遇见炭治郎,已有半年时间了。

“当时为什么不通报给鬼杀队?!”

富冈义勇虽然挥剑练习,事实上却一直关注着这边的谈话。

“没有用的……”我妻善逸有些失神,“我们永远也不可能带回炭治郎。”

因为对面是个危险的、拥有极强领地意思和所有物意识的恶鬼。

我妻善逸暗自心里补充道。

评论(6)
热度(15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竹叶不是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