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拉格依旧大雪纷飞.

关于

当一个all金党穿进凹凸【18】

*all金


*ooc预警


*因为玩文豪迷犬所以忘了发上来【跪】我有罪


*接受者向下↓



金眼眶放大,安迷修的心漏了一拍,笑容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逐渐严肃了起来。


“凯尔阁下,费乔小姐,这话……是什么意思?凹凸大赛主办方……”


未尽之意很明显,安迷修不敢相信凹凸大赛的主办方竟然会对参赛者抱有恶意,那么历代凹凸大赛最后会活下来的那个参赛者……恐怕,已经遭遇不测了……


安迷修握紧了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在下以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之名,必定会……


“安迷修,你误会了。”费乔抬眼看了眼安迷修,一下子猜出他心中的想法。


“?”安迷修和金投去疑惑的目光。


“主办方的目的……”


费乔伸出手,往一个方向指去,那个方向是……


“是我。”


那个方向,正是她自己!


金下意识抓住费乔的手,那个女子现在是反常的严肃,但话语又是那么风轻云淡,似乎刚刚说的不是和她生命攸关的事情。


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抓费乔的手,只是觉得,如果这次没有抓住,就有什么要永远地逝去了。


如·果·没·有·抓·住·的·话


“费乔小姐,你说凹凸大赛的目的是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安迷修沉声问道,主办方的目的是费乔,这并不代表主办方哪天不会把目标转到他们这些参赛者身上。


更何况,就算没有,他也无法对此事坐视不管!


“现在你说的那个疑似的主办方派进来监视你的那个【系统】,还在这里吗?”凯尔突然出声问道。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费乔不知从哪儿掏出一副眼睛,戴上。随后,她露出一个“果然是这样”的微笑。


“果然,还在呢。”


系统瞬间慌了,它原本以为只要不出声,就不会有人发现它的存在,哪怕是这个观察力敏感到可怕的宿主。


可是那东西究竟是……


系统的心沉了下去。


“【系统】?”安迷修觉得迷雾越来越浓了,他以为他听到的这番惊世骇俗的话语,是主办方暗藏恶意的那副面具拨云见雾的关键所在,但是,现在看来并非如此。


他现在仿佛变成了剧本里的配角,偶然间听到了这个故事所有的内情,想象中的甜蜜故事被打破,满目疮痍的真相昭然若揭。


“真是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其实还要感谢凯尔的调查。”


费乔貌似苦恼地挠了挠脸颊。


“嗯,其实造成这一情况的原因我并没有查清楚,不过前前后后也能拼出个大概吧。”


“其实,我和费乔,是来自于对你们而言的‘异世界’。”


“没关系吗?”笑而不语的费乔突然开口。


“你还是不信任我。”凯尔似乎有些无奈,“这个【道具】是可以屏蔽任何人的耳目的,你应该已经体验过了。”


“没办法啊,毕竟,我就是这种多疑又难缠的个性。”


安迷修和金识趣地没有再提问,或许是认为凯尔和费乔之后会为他们解答。


“在我们那边,你们,以及这个凹凸大赛,都是一部名为《凹凸世界》的动漫。”


看到金和安迷修吃惊的样子,费乔似乎憋了很久的笑意终于忍不住了:“很吃惊吧?其实我们也没想过,这个凹凸世界是真实存在的,你们也是真实存在的。”


“几年前,我因为凹凸世界出现的一些故障联通了凹凸世界和我们所在的世界的虫洞从而来到了这里。也获得了【系统】。”


“这个【系统】大概和我的这个,是不一样的,对吧?”费乔看向了别人肉眼看不见的系统。


“为什么这么说?”金问道,“既然你们都是因为虫洞而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么应该是同一个系统才对吧?”


事实应该是这样的,金不知想到了什么,瞪大眼睛面露吃惊:“难道说……?!”


“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敏锐呢,金。”凯尔赞许道。


“应该是你想的那样吧,凯尔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评论(8)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竹叶不是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