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拉格依旧大雪纷飞.

关于

当一个all金党穿进凹凸【19】

*all金


*ooc预警


*脱离军训苦海了www


*越来越短小了……我有罪


*信息量较大预警


*接受者向下↓


——————————————————————


“并没有被检测到能量源及存在。”


金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安迷修仍是不解。


“不,准确来说,是没有被凹凸大赛的主办方检测到我的存在以及产生的异能量波动,否则【他们】也一定不会放过我的。”


“【他们】又是……?”


“是‘超能研究所’。你应该有听过吧,安迷修?”


话题引向了一直默默无语的安迷修,这位骑士沉默了一下,随后承认道:“是的,听说过,也知道一些内幕。”


没错,超能研究所,安迷修确实知道。


超能研究所所长自称最尖端科技的掌控者,这只是表面上。事实上,他也是这个世界里最大的军火贩子,研究所所长的头衔与地位给他打了掩护,让那些星际警察们明知底细却无法将其逮捕。


——那是个过分聪明的家伙,既狡猾,又危险,十分难缠的高智商罪犯。


至于安迷修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自然是归功于前几年在宇宙中的历练,以及,自己的某位师兄寄信来让他小心这位狡猾的超能研究所所长。


这位所长似乎对圣空星抱有很强的敌意。


这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事儿,不过原因就未知了。


“这只是个交易。”费乔定下结论,“只不过交易的‘物品’是我而已。”


是了,只不过仅仅是一个交易,物品代价昂贵也只是这笔交易里可有可无的情趣,把物品点缀得更配得起价格。


“我还真是够高价的。”费乔恶劣地笑了一下,仿佛自己的生命并不重要。


“在费乔通过虫洞来到这里的时候,被检测到了,对于这种未知人物,不知底细,不明目的,主办方当然不会放任不管。”


因为很“危险”,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危险是未知的,但主办方会在祸害到整个世界之前将其扼杀。


可是不管是费乔还是凯尔,都没有做错什么,源头出在主办方自己身上。


可是要变成实验体的,恰恰是无辜者。


“所以……”安迷修有些震惊,心中所想不由自主地脱口而出,“主办方本来是决定要消灭费乔小姐的……是吗……”


“是的,正是如此。”费乔点点头,似乎故事的主角并不是她那样,一如既往地毫不在意,“不过,大概是主办方认为我有研究价值,所以和主办方签订了某种秘密协议。”


“留乔乔一命,回收后交给研究所,任凭他们处置,解剖也好,实验也好,乔乔的生死再与他们无关。”金轻声呢喃道,眼睛视线下垂,“主办方同意了,不,他们不会不同意,只要条件开够了。”


“因为以超能研究所所长以及最大的军火商的势力与能力,一定可以给主办方那边令他们满意的条件。”


安迷修与金产生了出人意料的默契,一人一句把事实的真相揭露了出来。


费乔: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安金这么好磕呢菳


安迷修握紧拳头,身为骑士,保护每一个人是骑士的职责,尽管是在这场荒谬的凹凸大赛里称“神”的主办方,也不能……他一定要阻止这个阴谋!


“那么,你刚刚所提到的【系统】又是……?”


“是为了防止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吧。”凯尔顿了顿,“我们所处的‘异世界’和这里,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


“对你们来说,我们那里的故事全部都是‘奇闻异录’。”


“所以,就有了【系统】的存在。引导我们,欺骗我们,让我们以为自己是小说中那样的人物,事实上只是个可悲的人偶。”


“给我们下达所谓的【任务】,高兴时像神赐予一样给一些无关紧要的【道具】,圈住我们直到被回收,然后成为超能研究所的一具高价的实验体。”


金和安迷修了然。


“目的是监视以及封口。”费乔转头看向另一边,露出一个渗人的微笑,“对吧,【系统】先生?”


这本来就是一个阴谋,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照剧本走下去自己的结局只会是bad ending.


结局从一开始就只有一个,死亡,在实验中死亡,或者在比赛中死亡,这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如果可以,费乔或许想要一个温柔点的死法,凯尔亦是。


太可笑了。


没有进行改变行为之前,他们都是不会接受这种可笑的悲情结局的。


系统彻底慌了,不管是费乔拿出来的【道具】,还是满目疮痍的真相被摊开来放在金与安迷修眼前——一切都已经昭然若揭,暗藏在荒唐之下的祸心与恶意已经被彻彻底底地洞察清楚了。


“其实,在我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这个世界为我‘派发’了一个【系统】。”凯尔突然出声,“一个目的单纯的,因为世界因素产生的【系统】。”


“但是它现在已经消失了,任务完成奖励的【道具】却留了下来。”


凯尔垂眸,轻声得仿佛怕惊醒一个熟睡的婴孩。


“你知道,它为什么会【消失】吗?”


这一次,是源自于内心的恐惧。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竹叶不是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