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拉格依旧大雪纷飞.

关于

【all炭】今天我家被拐的那只炭治郎回来了吗?

*如果《鬼灭之刃》是一款游戏


*论坛体


*all炭


*ooc预警


*接受向下↓


————————————————————————


1L 楼主

咱家炭炭不是咱家的吗???!怎么一章不见就被对面死鬼给拐了???还有那个鬼舞辻无惨是怎么回事??!!你不是一开始还想搞死炭炭的吗???这个宠炭炭宠上天的家伙是谁???在?去晒晒太阳?


2L

是新剧情吗……操蛋的剧情,我炭炭没了【大哭】你们评评吧↓

“鬼舞辻无惨身边似乎跟着一个从没见过的、身着敌方服饰的敌人,他和鬼舞辻无惨似乎十分亲密。”

“善逸的剑柄差点脱落,无声地张了张嘴,只有豆大的泪水落在地上砸了个粉碎,就像眼前那人一样。”

“炭……炭治郎……!?”


3L

卡在新剧情前面一关的萌新瑟瑟发抖表情想要知道发生了什么,炭治郎不是留下来对付十二鬼月的上弦童磨了吗?究竟怎么了……?


4L

祝ls一直卡在那一关


5L

???我三楼的,不是,楼上你太恶毒了吧???


6L

害,别急,卡在那关是好事,至少不用面对炭炭被鬼舞辻无惨那个杀千刀的拐走的事实【泪目】你妈的让你抄作业过关,早知道我死也不过那关了淦


7L

哦豁,ls们说的是那个让无数善炭伊炭炼炭义炭实炭玄炭时炭等女孩听者流泪闻者伤心,也让无数无惨炭童炭黑炭累炭等鬼炭女孩大放鞭炮冲出寝室在学校广播站直呼:“我饭的cp是真的!!!鬼炭is rio!!!!”,以及让无数炭炭女友粉妈妈粉等等甚至是毒唯都不知道怎么评价的那关吗?

Ps: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问就是我舍友那个鬼炭女孩做过


8L

woooooooc这也tql叭,鬼炭女孩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欺我善炭无人?姐妹们搬家伙!


9L 楼主

不好意思,鬼炭女孩这关开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因为鬼炭发糖了


10L

什,楼主你叛变了??!


11L

是我善炭不够骚了吗?哭包攻真的好,泪流多少射多少!想象一下,白天嘤嘤嘤扑怀撒娇各种发糖几乎独占炭炭的怀抱,晚上把炭炭暴力按床上使劲操,操到哭出来。

【咬手帕】可恶,我也想要扑倒炭炭!!!那个姓我妻的为什么可以呜呜我要是能说话,你们这群渣渣还能有机会和我抢炭治郎?呵,做梦。


12L

伊炭也有发糖啊!!

“你这家伙,让我感觉轻飘飘的……”

猪猪你这是恋爱了,麻麻同意这门婚事!


13L

ls在想桃子


14L

lss想peach呢?啊?伊炭发糖有善炭多吗?咱善逸C位互动稳坐男主位,女主是炭治郎


15L

呵,水呼吸组不配拥有姓名吗?义勇师兄不在,正宫位置就会被你们抢走吗?呵,一个个都在想桃子


16L

善炭:呵,正宫?本宫不死,尔等终究是妃!


17L

lss你个坏银!居然不带锖兔大师兄玩,他要嘤嘤嘤了哦!你看看耐心教导负责人师兄锖×小师弟炭多好!!!


18L

……所以你们直说吧,笑死我对你们有什么好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9L

我们只是想笑死你继承你的炭治郎。


20L

???西内!!唯有炭治郎不可以给你们!!!


21L

时炭想要拥有姓名,ball ball你们看看这个双标时炭!

对炭治郎:嗯嗯,炭治郎很厉害呢!

对其他人:呵,你们炭治郎一根手指都比不上。


22L

完了ls你成功戳到我萌点了【捂胸】


23L

炼狱先生也要拥有姓名!炼炭超棒的!我磕爆啊!!!!!火车上那一段,你们难道没发现CG里炭治郎和炼狱先生是靠在一起睡的吗??!!!头靠头的那种诶!!!!我不管他们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


24L

ls醒醒吧,炼炭是把刀,插得你心慌


25L

所以为什么炼狱现在这么好的人死得这么早啊呜呜呜


26L

实炭玄不好吗?兄弟组不好吗?【呆滞】


27L

对啊,蛮好的,所以我选义炭


28L

ls是个狼人,所以我选善炭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26L要哭死在厕所了


30L

我记得有回过关后的剧情,炭治郎好像有点想起什么,看到善逸受伤然后关心地不顾身份界限大喊了一声“善逸!!!!”

这不是爱情是什么,这他妈就是爱情!不服憋着!


31L 楼主

对,就是这段,完了以后鬼炭女孩开始欢呼了

鬼舞辻无惨和炭治郎撤退,回去后把炭治郎的手抓在墙上,嫉妒地对炭治郎说:“炭治郎,别做多余的事情,怎么?难道见过一面你就喜欢上了那个鬼杀队的黄头发小鬼吗?”

这绝对是嫉妒了吧呜呜嫉妒即使炭治郎没有了鬼杀队时的记忆也会被关心的善逸


32L

这难道……就是鬼炭女孩的十级美颜滤镜吗……


33L 楼主

然后炭治郎就说:“不会的,无惨先生,我会永远在您身边的。”

鬼炭is rio!!!我宣布他们结婚了!!!


34L

姐妹们我刷完新的一关了……童炭是真的


35L

童炭终于拥有了话语权了吗呜呜呜终于不是拉郎配了吗


36L

新的一关我也搞完了,大概就是炭治郎差点恢复记忆【淦让他恢复啊啊啊啊啊官方还记不记得咱炭炭是咱家鬼杀队了啦?是鬼舞辻无惨给你塞钱了吗!?】

童磨压着炭治郎,半跪着对他说:“没事了炭治郎,没事了。”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咱炭还是没想起咱【泪目】老实说童磨那个红橙黄绿青蓝紫的眼睛晃瞎了我的眼

不过炭治郎之后的那句话是有语音的!而且只有第一次开剧情的时候才有!

【灶门炭治郎失神地瞪大眼睛,泪水不受控制地滚落,良久,终于在上弦二童磨的呼唤下恢复意识。】

【“童磨……先生?”稀碎的话语带着懵懂,童磨笑着将炭治郎拥进怀里,语气上扬愉悦道:“太好了,炭治郎,炭治郎。”】

【童磨压着炭治郎的脑袋,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收敛神色,冷喝道:“撤退。”】


37L

我炭声音真好听嘿嘿嘿【逐渐痴炭】好想太阳……


38L

呵,ls在想peach


39L

你这种想法是要被拖出去接受社会毒打的知道吗?lss?


40L

其实谁×炭都无所谓啦,毕竟做一个快乐的all炭女孩不好吗?


41 楼主

诸君,炒股吗?


最近累啊,搞点轻松的论坛体x

 

 

 

评论(13)
热度(4149)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竹叶不是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