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拉格依旧大雪纷飞.

关于

【all炭】长雪未尽【7】

*战斗写得好累,前面还是原著,后面……被我改得面目全非


*今天依旧是我和无惨晒太阳的一天


*本章无炭


——————————————————————


球在房间内窜了几下,又回到手球鬼的手中,混乱中恶鬼伸出利齿笑得猖狂。

“决定好怎么杀了吗,”矢印鬼合着眼问道,前方的手球鬼尖锐的嗓音带着疯狂,手中的球跃跃欲试。

“当然要残酷点才行啊!”

话落,两只球又被交错着抛向祢豆子,带着粉碎一切的狠意。

混乱下,尘灰里,愈史郎设的结界被破开了。

用日轮刀劈开是万万不行的,刚受了鬼舞辻血液的鬼显然很振奋,祢豆子凭借柔弱的身躯,一把踏在球上,以免球直冲着她追去。祢豆子在撞上墙的前一秒日轮刀撑球跳开,球虽然坚硬至日轮刀都看不破,但碰到墙壁又缓冲着停了下来,于此同时,那面墙碎成几块石块,手球鬼的面孔瞬间扭曲了。

球又回到手球鬼的手中,烟雾散去,房子的轮廓逐渐清晰。

“果然就跟矢琶羽说得一样,在空荡荡的地方居然出现房子了。”手球鬼的目光转向愈史郎,“是血鬼术吧。”

“嗯,看来是使用了能将物体巧妙隐藏起来的血鬼术。”被唤作矢琶羽的鬼轻点了下头,将手放在耳边,一只绿橙色的、中心有着剪头标志的眼悄然睁开,“而且猎鬼人竟然和鬼在一起……”

“叛逃者珠世居然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了么?”

“珠世?!这下有意思了,如果我们提着珠世的头颅去见那位大人,那么,我们会获得更多的血吧!!真是想想都兴奋啊!矢琶羽!”

“话说回来,朱纱丸。要说你做事情是幼稚呢,还是不带脑……”矢琶羽阴沉着脸,厌恶不加掩饰“脏死了!我的衣服都被灰尘弄脏了!”

“你真啰嗦,矢琶羽。”手球鬼——朱纱丸不以为然,“多亏我的球才能马上……”


突然间,一道寒光闪过:“水之呼吸·二之型·横水车!”

少女从天而降,劈头砍来,方才还抱怨着朱纱丸的矢琶羽的头便被看了下来。

珠子散落了一地,水流伴随着刀刃,祢豆子一脚将呆愣着的朱纱丸提出十几米远,朱纱丸正中受力,直接被摔到树上,手上两只球也随之滚落。

“鬼舞辻无惨难道没有告诉过你们……”黑夜的衬托下,祢豆子樱色的漂亮眼睛注视着嘴唇微张不可置信的矢琶羽的头颅,在切下的一瞬间,切割出已经在逐渐消失,“和敌人战斗的时候还和搭档闲聊……”

“是会死的吗!!!!!”

终于,砍下这只鬼的头了。祢豆子想到她变成鬼那一世,哥哥在和矢琶羽对战的时候异常艰难。

困难的靠偷袭已经解决掉了,那么剩下的那只无论多么没有脑子,也已经有了警惕心。

希望珠世小姐的血鬼术,还会对她起作用。

“矢琶羽……不!这不可能!你明明不是柱啊……?!”朱纱丸不可置信地捂住脸,双手颤抖着,隐藏着无尽的恐惧,“而且、况且,我和矢琶羽可是、可是十二鬼月啊!!!!!”

“你这家伙,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要杀了你啊!!!!”

事情变麻烦了。

朱纱丸狼狈地从地上爬了起来,脚步摇摇晃晃的,球被控制着回到了手上,随后从背部长出了另外六只手。

等等,六只手?!上一世,明明只长出了四只手,难道是因为矢琶羽提前死亡么?

球同时也分裂成八个,瞬间朝祢豆子袭来。

“祢豆子!小心!”

祢豆子挥刀与球僵持着,其它的球绕到了她的背面,随后,球便依次排开,包围了祢豆子。

糟了!朱纱丸是想!

“这次,你还能躲开我的球吗!!去死吧!!!!!”

“珠世大人!!!!!!”


混乱,一片混乱,刀被弹开了,是……碎了吗?有什么人挡在前面,是、是谁?不要……

“祢豆子,祢豆子,醒来吧,祢豆子。”

是妈妈的声音……好温柔的声音……“祢豆子……拜托你,醒来吧,不然……”

不然…?!

祢豆子猛地睁开眼睛,血泊之中,珠世护在她身上,满身是血,而日轮刀还完好无损。

“不可饶恕……不可原谅!”祢豆子眼瞳放大,杀意涌现,只可惜对战的两人都很疯狂,朱纱丸反倒更加兴奋。

愈史郎扶起珠世,祢豆子撑着刀站了起来。


“吾乃水柱之继子,灶门祢豆子。”


祢豆子盯着朱纱丸,双手握刀蓄势待发。


“我会斩下鬼之头颅,斩尽恶鬼。”


气息沉下来了,朱纱丸明显感觉到祢豆子与先前的不同,全身充满了……战气!


“而你,今夜,将会成为我的刀下亡魂。”


朱纱丸八只手上回收回来的球,只剩下四只了,地面上掉落着破旧不堪的、被劈成两半的球。


“准备好去死了么?恶鬼!”


无法再生?为什么?!怎么会这样!明明已经获得了那位大人的力量,明明……我可是十二鬼月啊!怎么可能被区区人类杀死!


再反应过来,祢豆子已经在朱纱丸的视线中不见了。

是血鬼术吗?!不对,这个速度……不会吧,不可能吧,这怎么可能,她的速度已经快到,我看不清了吗?

一瞬间,不能被杀掉的意念让朱纱丸冲了过去,她的球被她扔在了地上!

“水之呼吸·三之型·流流舞!”

快速接近!她在快速接近!

“水之呼吸·四之型·打潮!”

怎么可能!在使用了需要消耗大量体力的流流舞之后,祢豆子又使用了打潮!


胜负已定。


祢豆子终于支撑不住,刀一把被插进土里,祢豆子单手扶地,内心只觉得烦躁,对面的朱纱丸还在哀嚎着。

“不可能啊!我怎么会被人类杀掉!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晚安吧,朱纱丸。”

太阳出来了,一切都结束了。

祢豆子在太阳出来之前被愈史郎带到了地下室。

她背负的太多太多了,现在,她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珠世为祢豆子整理好被子,熄了灯,悄然无声地退出去,房间里少女睡得安稳。


——————————————————————


if小剧场

朱纱丸&矢琶羽:大人!猎鬼人和珠世的头……!

无惨:???你们居然不听我命令还多带了珠世的头,去死吧!

炭治郎:【乖巧】


逐渐沙雕hh

写到那段的时候就在想这个。

无惨:你居然多管闲事多带人头回来?辞退!

评论(7)
热度(8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竹叶不是木叶 | Powered by LOFTER